孤光照雪

今晚是 虚·超甜无敌爆炸温柔贼他喵可爱·伪
捂心口躺地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

之前超话有小姐妹说
伪酱今天上称
可能是:上啥称啊你们一天天的,哪来那么多称,不上能怎么的,还不过了是吧
可能是:就胖了一点嘛,我打游戏不吃东西饿呀,怎么了嘛qwq
然后今晚:我这顿吃了两斤!要是中午不吃饭的话可能就一百四了!对吧

好嘛
萌混过关无事发生
露手直播集体失忆
他露脸露手 还吃播
我:昏迷

看到有弹幕说手好看
伪酱就举起左手乱动
虽然人是有点点圆啦(强行摘下滤镜)
但是手掌很薄 手指修长 看不出肌理
手指最后一个关节向上翘 指尖圆润 像是弹琴很多年的样子
抽烟挡烟头时 手背的指骨会微微显出来 能看到浅青色的血管
白得发光

姐姐真的可爱 笑起来眼睛亮亮的
被弹幕夸得不好意思 温温柔地说,谢谢你们夸我呀
说伪酱今晚吃相小家碧玉,明明在家里都吃很多的
虚委屈:六点多钟吃饭,七点就得开播,那我不得赶快吃
姐姐说,是你们离得近,他就害羞啦

姐姐说,有你们真好
可遇见这个可爱精才是我的幸运吖

评论

热度(6)